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圆满完成临床基本技能操作(体格检查)OSCE考试
日期: 2021-12-31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教学任务安排,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12月27日至12月31日,对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生进行了临床基本技能操作(体格检查)考试,本次考试采用OSCE考站形式并以学生作为标准化病人。

为确保考试评分标准的一致性,临床技能中心程卫平主任带领技能中心全体教师于考前对操作评分标准进行统一学习修订考试中借助临床技能中心信息化系统对考试进行直播和监控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最终圆满任务

   

    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敬军到现场巡考督导,详细询问考试流程,参照评分标准详细了解2019级临床医学生对临床基本技能操作(体格检查)的学习掌握及考核情况。

    通过本次考试,成功检测了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对于临床基本技能操作(体格检查)的学习情况,锻炼了学生做为标准化病人的反馈能力,为今后临床教学工作的改革提供了依据,有利于提升我校临床医学生的整体专业技能水平,切实将“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成才、成长服务”的教学理扎根到实际,为下一步2019级临床医学生见习、实习及未来参加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