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医路同行”俄罗斯医学生“中文+医学”研学营来到医学模拟中心
日期: 2024-03-12   来源: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2024年教育部“汉语桥”来华团组“医路同行”俄罗斯医学生“中文+医学”研学营来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济南校区医学模拟中心。

4F037

“医路同行”俄罗斯医学生“中文+医学”研学营学员主要来自俄罗斯国立教育大学,研学营以“中文+职业”为载体,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和职业教育同频共振,引导学生感受中文的使用价值和实用价值;为俄罗斯医学生与中国医学生搭建了对话平台,促进国际医学生的交流互动、文化互鉴;让学生听“中国故事”的同时,感受中国的深厚的文化底蕴,了解真实、立体和全面的中国。

本次活动让俄罗斯医学生走进医学模拟中心,参观实验教学资源和临床资源,随后在模拟中心老师的带领下练习心肺复苏法,认真进行腹腔镜模拟操作,同时与校(院)医学专业学生交流四大穿刺操作心得。参观医学模拟ICU、模拟手术室、外科实训室及历年我中心留存下来的古董教具。沉浸式感受我校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的魅力。

34F12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731